留言板
录取通知书
发布人:谭凯中 时间:2020-09-09
广西桂林考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?
回复:你好,目前除了西藏以外,其他还没有邮寄省份的通知书于今日开始邮寄,请考生随时登陆中国邮政EMS官网查询(录取通知书-输入高考考生号-查询)!
大一开学时间
发布人:张凌 时间:2020-08-29
请问一下贵校大一新生今年开学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?
回复:你好,我校大一新生开学时间为9月21日(如有变动,请随时关注大连大学招生网官网http://zsw.dlu.edu.cn/和“连大招生”公众号发布通知)
通知书发放时间
发布人:薛西 时间:2020-08-29
安徽的,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,通知书什么时候发啊?
回复:你好,安徽一本专业录取通知书已经开始邮寄,请登陆中国邮政EMS官网查询(录取通知书-输入高考考生号-查询)!
学校5位数代码
发布人:张馨月 时间:2020-06-01
请问,贵校的代码是多少啊?招生简章怎么没有描述?谢谢!
回复:我们学校的国标码为:11258
2020高考调剂
发布人:张玉山 时间:2020-05-05
2020年高考如报贵校,在调剂时理工科专业没被录取,能否调剂到医学专业里?
回复:当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,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,学校可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,直至所有专业录满为止。对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。
发布留言:
*标题:
*姓名:
 邮箱:
 电话:
*留言内容:
(1000字内)
验 证 码:
    
 
联系电话:0411--87403633   0411--87403668
招办邮箱:dldxzsb@126.com
学校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
连大招生
官方微信公众号
Copyright 2018 大连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辽ICP备05022349